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活动播报> 正文
2021华数不止音乐节来了
发布时间:2021-04-30
来源: 每日商报

一流制躁团队、超热演出阵容、炫酷互动体验和超强宣传曝光……从2019年到2020年,华数不止音乐节已经连续两年在杭城掀起音乐狂欢热潮,打造了以“音乐不止,不止音乐”为核心的IP新名片。今年,华数传媒首次联动杭州与温州两座城市,场景从西子湖畔换到海拔八百米的高山上,一台音乐舞台盛宴正在蓄势待发。

今年,不止也迎来了新的伙伴,总冠名——京东。一直关注着年轻朋友需求的京东,将和华数一起,打造一场属于“Z世代” 的音乐狂欢嘉年华。据悉,此次京东将围绕朋克养生、新萌物主义、二次元壁、酷玩电竞、健身秀肌、佛系养生等时下最热的主题,搭建一片十分带感的区域——大牌制躁厂。只要进入不止音乐节现场,你就可以在这片区域拍照打卡、互动游戏、撸猫吸狗。

除乐队演出外,不止音乐节还会在现场准备烟花、帐篷、市集……满足你拍照、打卡、饮食、住宿、娱乐等需求,给你一场跨越时间、空间,同时感受热情与浪漫的音乐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