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活动播报> 正文
2021“浙”里牛起来 来浙博一起迎新春吧!
发布时间:2021-01-15
来源: 杭州日报

冬日暖阳里,蜡梅已迎风绽放,农历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一年又一年,每年浙江省博物馆都会在馆内庆祝新春到来,用传统节日文化的喜庆慰藉人们忙忙碌碌的岁末,在高楼林立的城市里唤醒大家关于“年”的记忆。

今年,浙博的迎新春活动将在两个馆区同步开启。欢迎大家走进博物馆,驻足,品味,体验,共同满怀期待与喜悦迎接春的到来。

活动介绍

活动一:寻宝你最牛

时间:1月16日10:00-14:00

地点:浙江省博物馆武林馆区

参与方式:现场领取一份“牛图”,根据“牛图”的提示,前往展厅探寻浙博镇馆之宝相关答案,并填写在对应的位置,填写正确者将获得一份纪念品。“牛图”数量有限,发完即止。

活动二:巧手剪金牛

时间:1月16日10:00-14:00

地点:浙江省博物馆武林馆区、孤山馆区

参与方式:博物馆特邀民间剪纸工艺美术师,结合浙博馆藏“牛”主题剪纸作品为观众示范展演剪纸艺术。参与体验的观众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剪纸作品,将获得一份纪念品。

活动三:翰墨送福牛

时间:1月16日10:00-14:00

地点:浙江省博物馆武林馆区、孤山馆区

参与方式:观众通过参与前两项活动获得浙博“斗方”,博物馆特邀杭城知名书法家,将为持有浙博“斗方”的观众题写“牛”“福”“春”等吉语。

活动四:“浙”里牛起来——武林雅韵第二十八回音乐会

时间:1月16日13:00-14:00

地点:浙江省博物馆武林馆区一楼大厅

参与方式:面向该时段预约参观博物馆的观众。

温馨提醒:此次浙博迎新活动均不需要报名,面向参观博物馆的观众。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请大家在现场自觉佩戴口罩,相互间保持一定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