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文创资讯> 正文
第六届两岸亲子文创作品联展在杭开幕
发布时间:2019-07-16
来源: 杭州日报

近日,以“梦开始的地方”为主题的第六届两岸亲子文创作品联展在杭州连横纪念馆开幕。

两岸亲子文创作品联展作为“西湖——日月潭”两湖论坛系列活动之一,已连续六度落户连横纪念馆,成为了纪念馆作为“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基地”的品牌展览,也为两岸亲子间情感交流、筑梦逐梦架起了桥梁。

在现场,两岸的亲子家庭通过艺术共创的方式,运用书法、绘画、茶道、陶艺等中华传统文化艺术表现方式童言说梦、童心筑梦、携手圆梦……开幕式后,两地少儿互赠小礼物并留下联系方式,约定保持更多的互动交流。

本次展览汇集了杭州和台湾南投两地200余位小朋友的天真“童梦”,266件亲子文创作品在连横纪念馆的展出将持续至8月18日,9月起在台湾南投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