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活动播报> 正文
“翰墨富春江”书画展下周开幕
发布时间:2019-06-27
来源: 杭州日报

下周四,市侨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翰墨富春江”书画作品邀请展将在富阳公望美术馆开幕,由杭州侨界176位书画爱好者精心创作的200余件作品将展出。展出从7月4日持续至7月28日,其间免费对市民开放。

据悉,本次展出作品以书法、国画为主,既有豪迈磅礴的《赤壁怀古》,也有弘扬时代精神的《中国梦》,有描绘祖国大好河山的《满目青山逸兴多》,也有展现四月春光的《山花烂漫》……在公望美术馆的展出结束后,书画作品还将在临安、萧山、滨江等地进行巡展。

本次书画作品邀请展于4月启动征集,历时两个多月,得到了各基层侨联、团体会员单位和海内外侨界人士的大力支持。甚至还有来自马来西亚、澳大利亚、西班牙、墨西哥等地的海外侨胞多次与市侨联对接,克服各种困难,不远万里邮寄作品或是委托亲朋好友呈送作品,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上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