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活动播报> 正文
5G时代如何做出一款年轻人喜欢的茶?周末有一场茶文化分享会别错过
发布时间:2019-06-26
来源: 都市快报

“茶为国饮,杭是茶都”,杭州图书馆最近在三楼专题文献中心推出了一个“一带一路,丝路茶香”图书展览,为了配合这次茶书展,6月30日(本周日)下午2点,杭图还邀请国内茶界大咖戎新宇,带来一场茶文化分享会。

戎新宇是国家一级评茶师,高级茶艺师,制茶工程师,浙江大学茶学系讲座教授,也是戎茗轩茶书房创始人,还是《空中茶学讲堂》《慕茗而来》多档文化节目的制片人和主讲人。

最近,他刚刚出版了一部中文版新书《茶的国度》。为什么说人类与茶拥有着50%相同的基因?谁是最早的植茶者?后5G时代的茶叶预言有哪些?在《茶的国度》中,戎新宇以中国茶的诞生、流行、传播、发展为脉络,书写茶的诞生和流行,书写中华文明的发展,通过茶的传播反映世界格局的变化和全球化进程的推进。可以说,在茶的故事里,有中国文化历史中最生动的部分;在茶的故事里,有世界版图震荡的关键瞬间。

《茶,一片树叶的故事》导演王冲霄曾评价戎新宇,“不是茶文化传统知识的搬运工,他有独特的视角和创新。”如果你想认识不一样的茶文化,可以去参加这场茶文化分享会,致力于“让年轻人爱上茶”的戎新宇,会和大家聊聊,5G时代,如何做出一款年轻人喜欢的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