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设计服务> 正文
第二届【设计江南】在杭启幕 美好生活的一千种可能
发布时间:2019-05-31
来源: 杭州日报

5月29日上午,第二届【设计江南】开幕式暨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杭州)新闻发布会在杭州创意设计中心举行。国内外顶尖设计大咖、学者齐聚杭州,开启一场设计力与创造力共融的设计盛典。该大会由【设计江南】组委会主办,杭州创意设计中心协办,广州设计周特别支持,江南名师汇、杭州西湖国际博览有限公司、杭州爱琇文化承办。

与此同时,“第四届中国青年私宅设计师(春季)大会暨2019中国青年私宅设计师大赛启动”正式开启。本届青私大会秉持初衷,在前三届分享交流的基础上,融合2018杭州青年精英室内设计师大赛颁奖与2019年中国青年私宅设计师大赛的发布,立足“发现·视野”,将设计IP放在更为宏观的视角中,通过前沿设计、跨界艺术、产业融合,全面助力青年设计师的成长。

本届青私大会还特别邀请到新加坡的青年设计领军人物,以杭州为窗口揭开中国与新加坡两地设计师的交流序幕,加强中新设计界的交流与合作。在“设计‘新’启‘杭’”环节中,新加坡设计师徐友贤与中国设计师池陈平、王华方还带来了“1+2”设计主题演讲。

当天的欢迎晚宴上,【设计江南】还将与《HOME italia》进行大中华区的合作签约仪式。这次合作意在通过双方的资源整合,在搭建中意设计交流合作平台的同时,更好地为有思想性、有创造力的新锐设计师提供展示和学习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