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活动播报> 正文
2019(第十二届) 杭州艺术博览会五月底开幕
发布时间:2019-05-29
来源: 杭州日报

发现艺术的无限可能

盛夏未至,艺术先行。

5月31日,2019(第十二届)杭州艺术博览会将在钱塘江畔的杭州国际博览中心1D馆开展。届时,艺术将点爆杭州的初夏,与湖边的杨柳、宜人的江风、保俶塔的塔尖一同升温。

作为浙江省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大型艺术博览会,在“经典与未来”的主题下,第十二届杭州艺博会顺应“国际性”、“综合性”“包容性”,引入更多、更新、更全的优秀艺术资源,策展“经典艺术”、“未来艺术”“画廊艺术”及“艺术+”四大板块,涵括87家国内外艺术机构,10000平方米的展览空间里,特别设置了原味专业艺术之旅与互动潮玩艺术之旅两条观赏路线。

展会在实现专业艺术品交易平台功能的同时,也致力于提升艺术视野,普及“大众美育”,为杭州乃至全国的专业观众及艺术爱好者带来更合口味的艺术干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