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活动播报> 正文
运河诗画展本周六开幕
发布时间:2019-05-23
来源: 杭州日报

4月底,第三届京杭大运河国际诗歌大会在运河边拉开序幕,继周云蓬新书分享会、幸福运、汉服文化节、2019中德文学艺术跨界诗会、纸墨匠心颂诗歌之魂等系列活动陆续开展后,运河诗画展也将在本周六开幕。

本次运河诗画展以公益为主题,通过孩子的眼睛和双手,描绘出京杭大运河杭州段的美景和两岸风情。同时,让更多孩子从小了解和学习运河文化,进而更好地保护、传承、利用好大运河。活动分为绘彩运河、“益”起读诗、公益诗画廊三个篇章。当天上午,京杭大运河杭州景区将迎来一群来自“杭州公益小天使”的小朋友,他们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以京杭大运河杭州段为主题,进行绘画和诗歌创作。5月25日至6月2日期间,在运河畔的手工艺活态馆内,将对小天使们在本次活动期间所完成的画作进行装裱、布置,打造静态的诗画展,并把这些作品进行义卖。后续,“运河风筝节”“律动的运河”“第三届京杭大运河国际诗歌大会闭幕晚会”等活动也将陆续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