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文创资讯> 正文
有声图书,随取随用,喜马拉雅浙江公司落户之江文化产业带!
发布时间:2019-05-23
来源: 创意天堂

5月21日,西湖区与上海证大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喜马拉雅”)正式签约,由喜马拉雅控股的浙江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即喜马拉雅浙江公司将落户艺创小镇。西湖区之江管委会副主任何加新与喜马拉雅总部签署了协议。

双方将在之江文化产业带核心区域——艺创小镇内,携手打造城市故事库,搭建城市故事点文化场景,构建面向全省的公共服务区、乡村、社区、残疾人等的有声图书馆全面阅读基础体系,让声音和知识像水和电一样无处不在,随取随用。喜马拉雅浙江公司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以创新融合、渠道赋能、打造入口,实现全面覆盖,构建喜马拉雅文化城市生态,拟于3年内实现产值5亿元,助推艺创小镇发展再谱新篇。

艺创小镇作为之江文化产业带的核心区域,正以之江文化产业带建设和“拥江发展”战略机遇为契机,集聚优质项目、加快特色产业集聚,提升特色小镇品质,成为文创经济先行示范区。

喜马拉雅浙江公司的签约落户,为之江文化产业带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也为小镇发展带来了重大机遇。小镇将把握项目建设时间节点,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地推动喜马拉雅浙江总部的发展,打造其成为之江文化产业带建设的一张亮丽名片。

来源:杭+新闻 客户端 记者 毛长久 通讯员 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