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活动播报> 正文
“圆舞曲之王”的春之声 明斯克经典乐团演绎施特劳斯
发布时间:2019-05-10
来源: 杭州日报

明斯克经典乐团是白俄罗斯著名的室内乐演奏团体。乐团由12名演奏家组成,均为国际音乐比赛的获奖者和白俄罗斯各大乐团的首席演奏家。

此次担任指挥的是白俄罗斯炙手可热的青年指挥家马克西姆·拉索哈,曾荣获2001年总统基金会杰出青年音乐家奖金。而且,他还是个双簧管好手,目前担任白俄罗斯总统交响乐团的双簧管演奏家。 

乐团的保留曲目众多,从古典乐到电影音乐、流行音乐无所不含,尤其擅长“圆舞曲之王”施特劳斯作品。每年重要节庆他们都是白俄罗斯各大剧院和教堂争抢的对象,且举办的圣诞音乐会和新年音乐会都场场爆满。

此次为杭州乐迷献上的施特劳斯作品专场,几乎囊括了这位“圆舞曲之王”所有脍炙人口的圆舞曲和波尔卡作品,旋律酣畅,柔美动听,节奏自由,生机盎然。 

时间:5月15日 周三 19:30

地点:杭州大剧院音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