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设计服务> 正文
2022年杭州亚运会美食创意设计征集邀请
发布时间:2019-04-28
来源: 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


2019年5月15日,我国在北京举办亚洲文明对话大会。5月15日至22日,将配套举行亚洲美食节等系列亚洲文明周活动。亚洲美食节将同步在北京、广州、杭州、成都市举办。其中,由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承担执行的“香约亚运+”系列活动是“知味杭州”亚洲美食节的重要板块,并将在活动开幕式场所进行主题展陈。为宣传好杭州亚运会,集思广益做好筹备工作,组委会诚邀您参加亚运美食创意设计。 

一、征集主题 

应征人可以结合已经明确的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竞赛项目(游泳、射箭、田径、羽毛球、篮球、拳击、皮划艇、自行车、马术、击剑、足球、高尔夫、体操、手球、曲棍球、柔道、现代五项、赛艇、7人制橄榄球、帆船、射击、乒乓球、跆拳道、网球、铁人三项、排球、举重、摔跤28个奥运项目和武术、藤球、克柔术、柔术、板球、棋类、轮滑、卡巴迪、壁球9个非奥项目),充分发挥创造力、想象力,进行亚运美食创意设计和制作,并参加展陈。 

二、征集要求 

一份菜品图稿(附创意设计说明,字数200以内) 

一个菜品模型(逼真呈现,宜于展示) 

一段宣传推介视频(展示设计创意和烹饪过程) 

三、时间安排: 

相关创意设计请在5月5日前提交,如确因设计制作周期需要可延至5月8日。 

四、有关说明 

1.鼓励应征人尽情发挥有关运动与美食的想象,踊跃提交菜品设计,将择优取用。所有参加此次征集活动的应征人可获得活动纪念证书,入选作品还将获得参展证书。 

2.可发邮件至info@hangzhou2022.cn,标题请注明“亚运美食创意”,文内请注明应征人姓名和联系电话。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