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休闲旅游> 正文
旅游新地标 “江南秘境”今年推出
发布时间:2019-04-18
来源: 杭州日报

舟行碧波上, 人在画中游。古人寄情于山水的闲情雅致,在建德得到复刻。在昨日召开的浙江省旅游集团新产品发布会上,江南秘境国际旅游度假区示范项目揭开神秘面纱,位于新安江、富春江、兰江三江交汇处的“三江口”作为项目首开区,将于今年内推出,以面向休闲度假游市场。

江南秘境,以富春江22公里的水道为轴线,是目前三角地区保存最为完好的原生态自然山水板块。作为浙旅集团示范项目,江南秘境设计为三江口组团、南峰塔组团、严东关组团、葫芦瀑组团等四大板块,涵盖了生态观光、休闲度假、文化创意、运动体验等旅游主题。

记者从发布会现场了解到,即将于今年开业的“三江口”,与古严州府梅城隔江相望,包含了包括朔·自然艺术空间、江月湾商业街、山隐村度假酒店、卡布辛·法式生活+等建筑区块,重点打造美食、美景、美宿三类旅游业态。

值得关注的是,朔·自然艺术空间既是项目的开端,又是一个“会客厅”,更是文旅融合的典型样本,不仅有动静结合的艺术展览与艺术体验,该空间还将与上海三联书店集团合作,以书为媒,打造高品质的阅读空间。此外,还有手工体验区、“黑科技”展示区、小剧场区等等。

发布会现场,浙旅集团连续发布了针对全球市场的浙旅悦游私享家、悦游合家欢、悦游商旅客、悦游夕阳乐四大产品系列,首次打破传统旅行服务边框,以跨界融合作为主线,将旅游垂直领域中涉及的交通、住宿、餐饮、康养、度假、文创服务以更加精细化的方式呈现,吸引更多的游客来浙江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