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项目对接> 正文
“余杭·创意良渚”馆 精彩亮相宁波文博会
发布时间:2019-04-17
来源: 余杭晨报

4月12日-14日,2019中国(宁波)特色文化产业博览会举行。“余杭·创意良渚”馆精彩亮相,并获得优秀展示奖。

“余杭·创意良渚”馆位于宁波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毗邻故宫博物院、广东省博物院、南京博物院,为大家带来了独具匠心的“沉浸式”展馆体验。整个展馆全开放式呈现,打破地面规则,在台阶的上升与下沉之间再现场景,以考古的方式进行当代文创产品的展示,为广大考古迷、参观者打造了一个全新的“沉浸式考古体验空间”,如身临遗址现场考古一般,实现一场跨越历史长河的古今对话。

“余杭·创意良渚”馆立足良渚文化,跨时空对话当代文创,推出了9家余杭企业设计的文创产品,包括T恤、丝绸、文具、箱包、青瓷、垫子、首饰等几十种,在赋予良渚文明现代元素的同时,更注重其实用价值,让良渚文创走进寻常百姓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