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文创资讯> 正文
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闭幕 杭产影视占据两个大奖
发布时间:2019-03-22
来源: 杭州日报

3月20日,第十七届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HAF)闭幕,颁发了共十八项、总值超过200万港元的电影大奖,奖项数目和总值为历年最高。其中,来自杭州的一家影视公司独揽两个奖项。

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是亚洲最有名的电影创投平台之一,挖掘了不少优质电影作品与导演。今年投资会的23个电影项目是从350余份电影计划申请中甄选出来的,杭州有三部电影计划入选,最终两部电影获奖,由杭州本土青年导演祝新创作的《晚歌》获得了万众注艺电影大奖,导演韦永垚的《大祭司》获得了北京先力电影计划大奖。这两个项目除了获得资金奖励外,还将在相应的文化孵化器中得到优质资源的支持。

在获奖后,祝新表示,“获奖后,没有压力,我还是喜欢挑战,才刚开始做真正意义上的电影,一切都是未知的,希望不要辜负别人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