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言之有范> 正文
解锁环球影城&迪士尼:那些流浪在疲惫生活中的英雄梦想
发布时间:2019-02-15
来源: 言之有范

杜拉斯说:“爱之与我,不是肌肤之亲,不是一蔬一饭,它是一种不死的欲望,是疲惫生活中的英雄梦想。”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英雄梦,指引着我们前进、给我们带来希望。2019年1月,言之有范编辑部走进新加坡环球影城和香港迪士尼乐园,带你一起寻找那些流浪在“疲惫生活外的英雄梦想”。

新加坡环球影城篇

环球影城一共分7个主题,分别是“好莱坞”、“纽约”、“科幻城市”、“古埃及”、“失落的世界”、“遥远王国”和“马达加斯加”。

随着春节的到来,环球影城里张灯结彩,一些橱窗陈列也换上了节日盛装,洋溢着浓浓的中国年味。

过山车:爱我你怕了吗?

怎么样,是不是有心动的感觉?但和洛杉矶的乐园相比,这里的项目70%以上都是以过山车形式展现的,如果非要详细点说——

黑洞洞啥都没有的过山车

配有各种荧幕特效的过山车

一般般刺激的过山车

非常刺激的过山车

……

不要怕,我们来一级一级解锁!

《鞋猫剑客历险记》主题悬吊飞车

关键词:可爱有趣的探险之旅

惊险指数:2颗星

全球首个《鞋猫剑客历险记》主题悬吊飞车坐落于罗密欧大道上的巨大城堡内,从外形上看,是一个Q版大型过山车。乘坐飞车,与鞋猫剑客与女友Q手吉蒂一起从城堡的厨房出发,为了拯救圣里卡多孤儿院,开启寻找金蛋的历险。惊险刺激却一点儿也不恐怖,不仅体验翱翔云中城堡的快感,还可在空中俯瞰乐园的全景,比较适合亲子游玩。

什么,你说太低幼?别着急,咱们接着往下看。

变形金刚3D终极对决

关键词:荧幕特效

惊险指数:3颗星

光是提起“变形金刚”这四个字,就足以让人血脉偾张了。先让我们看一段视频,回顾一下电影中的超燃镜头~

作为全球第一个以《变形金刚》电影题材为主要内容的机动游戏,这绝对属于没玩就等于没来USS的项目!与擎天柱、大黄蜂并肩作战,躲避霸天虎的追杀,穿梭于地下隧道和街头巷尾,甚至是从摩天大楼俯冲而下,是不是听起来就很刺激?

其实这是一个小型的室内3D过山车,来不及了,快上车!

特效一流,坐在第一排的体验感实在是太酷了!小编强烈建议二刷!

木乃伊的复仇

关键词:未知的恐惧

惊险指数:4颗星

外面看起来,emmm,很有仪式感?可怎么越往里走,越觉得阴森森?情况好像不太妙……很傻很天真的我们,完去没有意识到“存包”和惊险指数之间的联系,其实这是个超高速运行的室内版过山车。极速倒退,垂直下落,可谓黑灯瞎火里的天旋地转。玩过这个再吃午饭,可真是个明智的决定……

“太空堡垒”双轨过山车

关键词:尖叫,还是尖叫

惊险指数:5颗星

当当当当!这才是乐园里当之无愧的明星项目!

园方特别提示:由于过于刺激,一定要身体足够健康才能玩。一群“亡命之徒”就这样出征了……

重力旋转、蛇形旋转、螺旋旋转、垂直旋转,惊声尖叫根本停不下来!双轨的奥秘在于,一种是坐式过山车,脚还在座位上,非常刺激。另一种是悬挂式过山车,座位是挂在轨道下面,双脚悬空,非常要命。总之,看的人比玩的人还紧张。

如果说迪士尼是浪漫童话里的公主,那么环球影城可能更像一位富有冒险精神的骑士。

来和你最爱的人物形象来一次亲密接触

坐了这么多过山车,三魂七魄仿佛都无处安放了?别担心,玩儿累了不妨稍作休息,走进剧院看看戏。乐园里的各种表演、街头娱乐、与角色会面等等活动也同样精彩万分。

虽然名字听起来霸气,但内容可以说是相当温和。在这里,芝麻街的经典喜剧风格和音乐,完美配合游乐项目中滑稽的科幻情节。看没看过《芝麻街》不重要,听不听得懂台词也不那么重要,在舞台秀演员生动的表演里尽情享受快乐,才是最重要的!

进入这座高达40米的全球首个“遥远王国城堡”,跟随怪物史瑞克和多话驴去营救菲奥娜公主。4D电影通过充分调动视觉、听觉、嗅觉、触觉等感官,让你真切体验冒险之旅的奇妙震撼。美女们可要注意啦,别让多话驴的喷嚏搞花了美美的妆容哟。

在好莱坞主题区,每天的小黄人见面会总会引起游客围观。不知道下面这段舞蹈,他们三个排练了多久?

表演结束后,你还可以与他们合影留念,分享他们的快乐。

让人忍不住想要买买买

芝麻街主题玩具店、侏罗纪主题服饰商品店、变形金刚主题商品店、马达加斯加主题商品店……沉浸在这样的衍生品购物天堂里,不买上几件心仪有趣、具有纪念意义的小玩意儿岂不是太遗憾啦?

瞧,小朋友们都迷上了bumble bee~

各种各样的小黄人也是超受欢迎!

真让小黄人头大

《马达加斯加》里的小松许和小西几,真是太萌了有木有?

除了较大的商店,街边还有许多零售点,也会出售这一主题区的相关衍生品,方便游客购买,真是很贴心~

不一定会排队排到崩溃

想尽可能玩遍所有项目,又担心时间不够怎么办?虽然有丢丢小贵,无限优先证(Universal Express)确实可以帮你省去不少的排队时间。

没错,戴上手环,你就是乐园里最靓的仔!

没有express也不用担心,就拿等候时间相对较长的变形金刚来说,从排队的入口处随处可见电影元素,层层递进的场景和电影原声指引,让人们仿佛已经开始体验项目而忘却了是在排队,这样的设计大大降低了排队的烦躁感。 

新加坡环球影城除了游客正常等候通道外,还设有单人等候通道,为单独游园或者不介意单独乘坐游乐设施的游客所准备,并且安装电子提示牌告诉游客等候时间。

香港迪士尼乐园篇

叮咚,下一站,童年。

坐上迪士尼专列,离开现实世界

下一站是梦想与童年

现实世界教会我成长,迪士尼让我重返年少时光。

1923年,华特•迪士尼创建了与自己同名的电影工作室,一个童话王国就此诞生。伴随着迪士尼动画一起长大的你,一定记得米老鼠、唐老鸭、维尼熊。来到迪士尼,那些童年的记忆忽然间都跃然眼前了。

踏入香港迪士尼乐园,扑面而来浓浓的喜庆春节气息。

打开香港迪士尼乐园APP

游乐设施、娱乐表演、休闲娱乐项目应有尽有

而且还实时更新排队时间

拿着纸质地图找项目的时代已经落幕了

戴上米奇帽,你就是迪士尼最靓的仔。

进入迪士尼乐园的第一件事

就是给自己选一个称心如意的耳朵

裹紧我的小毯子 戴上机械臂

什么妖魔鬼怪都没在怕的

穿着公主裙的孩子们随处可见

挥舞着魔法棒

徜徉在梦幻的童话王国里

你有你的少女心,我有我的英雄梦。

这是一个梦幻的“小小世界“

满载欢乐的水上环球之旅

从美洲漂流到亚洲

游遍东京和巴黎、还有浪漫的土耳其

环球旅行说走就走

上至九十九,下至刚会走

把豪车停在门口

骑上旋转木马,坐上旋转咖啡杯

人人都开心得像个二百斤的孩子

如果觉得那些项目不够惊险刺激

还有星战极速穿梭、太空飞碟、铁甲奇侠飞行之旅

带你飞向明日世界 实现英雄梦想

好了不说了

要带上我的装备去拯救地球了

如果奇珍异宝会说话,那是我施的魔法。

《迷离庄园》主题园区讲述的是一位英国探险家兼任冒险家探险家学会成员-亨利爵士于热带雨林设立一座大宅并将地库改为博物馆,供予宾客参观,博物馆内摆放着不同的收藏品。

离奇的是,爵士养的一只猴子在晚上却打开了魔盒,诡异的事件接连发生…

作为迪士尼史上最复杂的游乐设施之一,迷离庄园利用的射频辨识技术及WiFi技术,同时控制32辆载人列车随机移动,游客可以在这里体验有声音、有气味、有体感的视听盛宴。

来自一位小朋友的评价:这只猴子太淘气了!

越夜越美丽。

当夜幕降临,迪士尼美国小镇大街两侧人头攒动

为了抢占C位 大家也是很拼了

声势浩大的“迪士尼光影汇”夜间巡游开始了

美人鱼、米老鼠、白雪公主

驾着霓虹从身边缓缓而过向你招手

想带走的不只是回忆,还有米奇和米妮。

从衣食住行到二次元的衍生品

想全都抱走

逛完了迪士尼的礼品店

我想说

留下的不止是足迹,还有钱包

带走的不止是回忆,还有童年(王若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