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文创之星> 正文
杭州二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发布时间:2019-01-15
来源: 创意天堂

2018年12月,经有关部门组织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后,杭州二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正式迈入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行列。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根据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的相关规定共同评定得出的。只有国内拥有相当技术水平、并以此为核心开展经营活动的企业才能获得此项认证。

二更2014年末诞生于杭州,四年时间,迅速成长为国内最受用户欢迎的短视频内容平台。在这四年中,二更从单一内容产品线发展到日益完善的产品矩阵和城市内容生态布局,从一家杭州本土公司发展到全国十一家分公司再到二更产业园,从单一新媒体发展到覆盖传媒、教育、影业、文创、云平台的全域生态,并开始向中国优秀互联网内容公司的战略方向加速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