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文创资讯> 正文
第23届香港国际影视展杭州馆参展商报名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9-01-10
来源: 创意天堂

2019年3月18日—21日,第23届香港国际影视展即将举行。现在,打算参与本届Filmart杭州馆的参展商可以准备前来报名啦!

有关香港国际影视展

香港国际影视展(Filmart)是亚洲最大的影视作品交易市场,是跨媒体、跨业界的一站式影视娱乐贸易平台,旨在促进电影融资、发行、制作、后期制作、电视、数码娱乐、影视器材、拍摄场地等多方面的商贸合作。

2018年第22年Filmart共计有854家来自37 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聚首一堂,当中包括来自 18 个国家及地区的36个展团。其中中国内地参展商为260家,包括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影海推、华策影视、爱奇艺、正午阳光等,广东、四川、重庆、杭州、宁波等地均设立了地区展馆。在参观人士(买家)方面则有来自 52 个国家和地区超过 8,700 名专业人士参加。

Filmart除市场外,同期同场地举行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HAF)及针对国际买家的放映会与嘉宾云集的专业论坛。

有关杭州馆

杭州已连续八年组团参展,场馆面积240平,展馆位置位于第一排的中间。

2018年第22届Filmart杭州馆组织了包括中南卡通、玄机科技、九样传媒等28家企业携参展,进一步扩宽杭州影视作品走出去。


现场广告位

双语手册与展馆图


媒体报道

第23届FILMART杭州馆招展细节

第23届香港国际影视展得到了杭州市文创办的专项资金支持,所以杭州馆将会以极富裕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已装修好的展位,并提供多种参展方式供各企业选择。


红框为杭州馆位置,位于展馆第一排

展位

1.已装修好的展位,包括海报制作、电费、桌椅等,可提供9平方、18平、36平等面积展位。

2.赠送4P杭州馆双语手册页面,执行方提供免费翻译、设计与印刷;

3.现场口语翻译;

4.每家参展商提供4张参展证与300美元住宿补贴/公司。

海报租赁

1.现场竖形灯箱海报一个;

2.2张参展证与300美元住宿补贴/公司;

3.享受杭州馆公共洽谈区域;

4.杭州馆中英文特刊1P,执行方提供免费翻译、设计与印刷。

中英文特刊广告位

1.提供2张的参展证与300美元住宿补贴/公司

2.杭州馆双语特刊1P,提供免费翻译、设计与印刷。

备注:租赁海报与特刊广告位没有专门展位,但可以在杭州馆公共区域洽谈。

价格询问请咨询杭州市电影电视家协会秘书处。

电话:85259135 朱老师

或电邮:hzyingshi@foxmail.com

温馨提示:

1.杭州电影电视家协会团体会员可在上述价格(包括早鸟价)上再享受9折优惠,同时赠送4天42寸电视机在展位上的使用权。

2.参展公司仅限于杭州注册的省市公司与杭州市影视协团体会员单位。

3.以上价格不包括差旅费与展位上的电视机。

4.展位与灯箱租赁截止时间:农历新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