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活动播报> 正文
这个岁末,最潮的人都去哪儿了?一起加入COSPLAY文化节吧!
发布时间:2018-12-28
来源: 创意天堂

再过几天,我们就要和2018年说再见了。新年钟声即将敲响的时刻,杭州这座“动漫之都”里的人们又有怎样与众不同的迎新方式呢?

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日,杭州历经6年打造的另一动漫品牌活动——中国(杭州)COSPLAY文化节将在滨江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这是一场针对二次元人群精心打造的品牌跨年活动,包括展会、音乐会、互动活动和COSPLAY赛事等内容组成,聚集众多知名IP品牌,创新RPG展会模式,融入大量互动活动。

大咖云集好看好玩

让你从“游客”变“头号玩家”

本届文化节将于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日在白马湖会展中心A馆举行,电魂、逆水寒、秦时明月、狐妖小红娘、悠窝窝、不良人、仙剑奇侠传、美盛、艾漫等知名IP都设立了官方展区,不仅产品方参与互动,还将有近百家二次元同人商家现场设展,打造动漫展会新体验。


秭颜

今年,贴心的主办方打破了以往逛展的常态,新增了以微信小程序为载体的线下“类RPG GAME”交互体验活动——我们的奇妙世界(Wonder World)。

“Wonder World”将设置展会世界观,根据世界观设定,构建大型互动任务体系,用故事和游戏任务去串联现场观众、展商、嘉宾、NPC等展会各方参与者,让大家无缝交互,营造有别于传统漫展形式的新玩法,让“游客”变成“玩家”,从“逛展”变“玩展”,让“参与者”做文化节的“头号玩家”。

国风音乐盛典

打造二次元视听盛宴

12月30日晚,COSPLAY文化节将在白马湖动漫广场A2馆举办国风音乐盛典——钱塘华岁响。


音频怪物

这场二次元的音乐会,请来了音频怪物、流浪的蛙蛙、小千、金可儿、小魂、景向谁依、陈粤彬、时之歌Project、平沙落雁等知名二次元歌手、唱见现场献唱,和漫迷及粉丝共同跨年。

江陵路地铁站大变身

动漫主题车站换新装

在动漫之都,动漫是一种生活化的方式,地铁1号线江陵路站,在中国(杭州)COSPLAY文化节举办期间,就悄悄完成了变装,化身为全新的COSPLAY动漫主题车站。

大家熟悉的IP秦时明月、汤姆猫,还“钻”进了地铁车厢,成为动漫专列。如果你是这两个IP的粉丝,在乘坐地铁的时候,别忘记打卡合影。

所以,欢迎你绿色出行,搭乘地铁来逛这个二次元的盛会,别担心地铁无法直达白马湖动漫广场,贴心的主办方准备了接驳车恭候各位。在地铁1号线江陵路站A出口,主办方安排了全天循环接驳车,完美解决了大家最后一公里的路程。如果你开车前来,白马湖动漫广场的P6、P7停车场,都可以停车。

最后,送上场地交通路线图以及lolita嘉年华嘉宾名单 。


 

漫迷们千万不要错过一年一度的二次元盛会,换上你喜欢的衣服,扮起你喜欢的角色,准备好一场跨次元的穿越吧。二次元世界已经吹响年末狂欢的集结号,就等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