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活动播报> 正文
两个场馆20000平方米的ADM怎么逛?推荐20个打卡点,请收好!​
发布时间:2018-11-01
来源: 都市快报

2018ADM亚洲设计管理论坛暨创新生活展,今天在杭锅老厂房工业遗存区盛大开幕了!

今年的ADM布展,分AB两个馆,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上百家参展商精心策展,共同打造了一个关于品质生活关于灵魂设计关于创新和想象力的大型生活场景。在这里,你会遇到好吃的、好玩的、新奇的、还有想象力之外的,也会遇到各种志同道合的新朋友……妙趣横生,就在今年的ADM!

昨天,记者提前现场探班,为大家推荐20个打卡点。

1

来来去去庙

“高高山上有座庙,庙里有个老和尚,胡子三千丈……”还记得这首童谣吗?这回,ADM把跨界艺术家朱敬一历时三年,取材于《山海经》等古籍而创作的“来来去去庙”搬进了老杭锅。想感知真实世界童真而奇幻的一面吗?拍照,走起!

2

3D数控球、造云机、子弹时间

3D数控球装置将打破我们固有的世界观,重新构建出一个迷幻、光怪陆离的世界;造云机更像是一台造梦机器,你只需要进行简单的互动,就可以制造出一朵属于你自己的云,非常梦幻;子弹时间能让你体验一把《黑客帝国》中最经典的基努里维斯躲子弹的酷炫桥段,到时候一定也会强势刷屏朋友圈。

3

“因民宿而旅行”主题展

ADM联合借宿平台举办的这个主题展,请来全国40家精品民宿,知名建筑师、民宿主现场“接客”,不仅带来各地的风土特产给大家品尝,更有建筑师和民宿主之间关于生活方式的对话……逛完这一个打卡点,全国顶尖的民宿你就能了然于胸,以后去旅游就不能再挑来挑去了,说不定还能和这些民宿老板加个微信成为朋友。

4

神婆的食色空界

去年ADM,神婆爱吃把直播搬到了床上;今年ADM,神婆铺了一张10米乘10米的“超级大床”,要邀请100个人一起“上床”。体验100个人的孤独,一起在大床上玩玩食物占卜,看看气味电影,更有神秘嘉宾“同床”分享生活的很多命题。

5

吴晓波频道&百匠生活展

去年ADM上,吴晓波频道带来的百匠大集,带领大家领略了中国匠人匠心制造出来的好物,圈了一拨粉,今年吴晓波频道继续汇聚中国匠心好物来到ADM,买买买是少不了的了。

6

开心麻花列车

《夏洛特烦恼》《羞羞的铁拳》《西虹市首富》《李茶的姑妈》……开心麻花的每一次发车,都能给全国人民带来欢笑。今天,开心麻花号“列车”开进了ADM,他们说了:“悲剧带给人力量,但喜剧却能带给人希望!”

7

万能青年诊所

活了几十年,你竟然一直刷的是假牙?笑牙实验室刷新你对牙齿的认知。气垫粉饼的粉扑脏到你怀疑人生?晚上睡不着觉?来万能青年诊所,挂号开方,颜术颜究所、笑牙实验室、脑洞空间站,“专治各种有病”。

8

KNOT More-本草创新生活展

玺尔文化旗下场景IP厂牌,这次在杭锅老厂房里搭建了一座“海市蜃楼”!在工业遗存的原始风貌里,用三万米棉线,穿拉起波浪和城市天际线,自然、海洋、人文、城市,轮廓渐变转化,若隐若现,宛如进入一个似真似假神秘玄妙的世界。

9

《芝加哥》音乐剧舞台

6项托尼奖、2项奥利弗奖、1项格莱美奖,排名第一的美国音乐剧,阔别十四年,再度来华!展现20世纪奢靡美国幻象。性感的爵士舞,百老汇编舞大师鲍勃·福斯编舞,打造独特的性感成熟魅力,十多人的爵士乐队带来20多首精彩配乐分享。

10

海鲜遇上面&又卷烧饼&下钱钱拌面

还记得去年从日本请来女演员的“海鲜遇上面”吗?今年他们又来搞事情了,还联合“又卷烧饼”和“下钱钱拌面”两个新品牌,请来全国抖音大咖网红,更有总价值100万元的集赞拿现金活动。拍拍抖音,每天集赞500,就能拿500元现金,每天10万的额度。到年底集赞满300万以上的,还能拿到50万元现金大奖,就是这么任性。

11

垦丁Q蛋奶茶店

试问?哪个小姐姐不喜欢喝奶茶?什么?会胖?老娘嘴馋起来管得了那么多吗?先喝一杯压压惊。爱喝奶茶的小姐姐们,垦丁大篷车环游记一定不能错过,品尝一下南台湾海风的味道。

12

阿德童年

倡导原生态文化传承的阿德童年今年又来了!吃稻田里虫子长大的稻田麻鸭、汤公山下手艺匠人古法造就的石磨豆腐、千岛湖上游水域滋养山林之间奔跑的皖南土鸡……当然还有猪油拌面、红烧土猪肉、农场新鲜时蔬等着你,哇,口水滴到键盘了。

13

猫草私厨

猫草小院等着你来,撸猫、喝茶、看书,再来一餐定制私厨宴!这里的空间软景和景观造景,也一样不容错过哦!

14

二家百货商店

二家百货商店由5个微信公众号组成,主要是做女性生活用品和家居产品的生活号,这次打造了一个霓虹灯元素的老香港风情场景,光是拍照就足够让人流连了,更何况还有“让价格回到十年前”的超大福利折扣活动。

15

小鲜肉

天生爱肉,无肉不欢,肉食主义者必打卡点,新希望集团这回带来了“小鲜肉”,全球冷链,即刻新鲜,老板,给我先来一份澳洲安格斯谷饲西冷牛排+日本山贼酱+沙拉组合!

16

怪兽马戏团

怪兽学院去年就吸引了大票粉丝排队拍照,今年怪兽学院搭建了一个马戏团,准备了大量马戏之夜道具和服装,等着你来拍一组风格化浓烈的照片!

17

乡土中国展

第一次集体亮相8个手工的村落,小巷三寻将用这些成功的实践案例,让大家感受到最纯正地道的中国乡村之美,看到如何用手工技艺激活村落原有产业形态,塑造乡村自我品牌,让村落自然生长。

18

2018中国民宿榜颁奖盛典

在本次ADM论坛部分,11月4日(周日)10:00-12:30,借宿还带来了“2018中国民宿榜颁奖盛典”,将在现场(杭锅老厂房·大论坛区)评选出中国民宿的前50名,这简直就是一份最权威最完整的全球民宿攻略啊!

19

2018中国最美村镇评选颁奖盛典

从2013年到2017年,全球80家媒体和3亿公众花了五年时间,发现了270个中国最美村镇。今年2018中国最美村镇评选颁奖典礼也将空降ADM现场,时间是2日(周五)14:00-17:00,地点就在大论坛区。

20

城市音乐分享会之“嘻哈跨界巅峰论坛”

重磅推荐11月4日(周日)13:00-17:00举行的“嘻哈跨界巅峰论坛”,请来了台湾嘻哈团新乐园Forbidden Paradise,台湾金曲奖入围创作人阮丹青,以及国内泰斗级音乐制作人都将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