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活动播报> 正文
林绍灵江南意象水彩画展在浙江美术馆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08
来源: 杭州日报

“在桥那边,有我的性情所在。桥那边的江南,是我一生画不完的诗篇。”近日,“在桥那边”林绍灵江南意象水彩画展正在浙江省美术馆展出。展览由宁波市委宣传部、宁波市文联、浙江省美协、宁波日报报业集团等联合主办,宁波市海曙区委宣传部、海曙区文联承办,展至10月11日。

作为宁波水彩画创作队伍中的领军人物和浙东地区水彩艺术的代表性画家,二十多年来,林绍灵一直致力于探索水彩画艺术表现的多种可能性,运用水彩画水色效果等技法在各种题材画作中呈现。

这几年,林绍灵将他的笔触伸向他从小熟悉的江南水乡。在本次展览展出的86幅作品中,林绍灵将“小桥”“渡口”“凉亭”“深巷”“老墙”“石板”等这些水乡场景和元素,进行重新组合,在画作中营造了意趣盎然、不同寻常的江南意境,其中流溢出的深深情感,使他的画作有别于一般的风景画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