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活动播报> 正文
优秀艺术设计作品在杭展出 设计智造服务生活
发布时间:2018-06-06
来源: 浙江日报

6月3日,由省文联、中国美院、浙江科技学院联合主办的“艺术与生活——首届优秀艺术设计作品展”在浙江展览馆启幕。未来两个月,观众可以在这里看到超前概念的设计智造、新颖前卫的视觉传达以及艺术与生活的深度探讨等。

本次展览以“艺术与生活”为主题,由“2018中国设计智造大奖优秀作品展”“溯源·浙江科技学院优秀设计作品展”“浙江科技学院优秀服装设计展演”3个系列组成。

“中国设计智造大奖”是中国首个工业设计领域的“学院奖”,面向社会经济与产业需求,关注“民生、产业、未来”,以“东方智性、国力智能、生活智慧、创新智库”为宗旨,倡导设计回归“智造”本源,以期“集大成智慧,塑智造未来”。“溯源·浙江科技学院优秀设计作品展”由浙江科技学院师生为大家带来艺术设计作品。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到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