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设计服务> 正文
浙标协成立国内首个设计专委会
发布时间:2018-05-30
来源: 钱江晚报

5月27日,“蓝景杯浙标协设计专委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优秀作品交流展”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也同时成立。

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自2015年8月18日成立以来,目前已拥有173家会员单位,协会于2017年获得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AAAA级的荣誉牌匾。

随着我国城市化建设的脚步加快,人们对高质量水平的信息攫取需求日益增强。为了提升各会员单位的设计水平,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率先在国内发起成立设计专业委员会。

浙标协设计专委会的成立在浙江省乃至国内标识设计行业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一方面,它的成立为标识设计行业的健康发展、制定行业标准、构建校企联动的大平台。另一方面,能够打造一个优秀设计师们与标识产业的互动对话、合作的平台。

此次大会除了宣布浙标协设计专委会的成立,会将专委会首届会员优秀设计作品和金标奖获奖作品做完整展示。钱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设计作品都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比如,浙大玉泉校区标识系统“书香”抽取了江南传统建筑的意向,古色古香;流浪猫救助站导向标识系统“猫树”,更是获得许多爱猫人士的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