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文创之星> 正文
东海电影发起首支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基金
发布时间:2018-04-24
来源: 青年时报

在刚刚结束的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上,由浙产影视企业东海电影集团发起的,我国首家定位于面向全球配置要素资源,以提升中华文化影响力和国际竞争力的文化旅游产业投资基金——“之江文化旅游产业基金”重磅宣告成立,总规模高达100亿,东海电影集团董事长倪政伟以及中国工商银行等金融机构的相关负责人出席并见证了该基金成立发布。

倪政伟表示,“之江文化旅游产业基金”将对文化、旅游、影视三大领域进行整体布局和持续投资,也会相继产出一些高品质影视作品。值得一提的是,“十九大”期间,央视一套在黄金档播出的浙产电视剧《青恋》,就是一部讲述浙江新农村建设和“两山理论”的影视作品,由之江文化旅游产业基金发起人东海电影集团出品。这部剧播出之后获得了广泛好评,也带动了拍摄地浙江省安吉县的旅游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