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文化会展> 正文
国内首个大健康嘉年华,本周五白马湖启幕
发布时间:2018-04-10
来源: 每日商报

大健康,新生活。在这春和景明之际,杭州市贸促会为你送上福利,邀你共赴“健康之约”。

4月13日,也就是本周五,Super Health Expo杭州国际健康展在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这是国内首个关注都市健康生活的国际型展会,旨在打造一个亲近自然又充满城市活力的健康平台。该展会由中国健康管理协会、杭州嘉诺展览有限公司、市贸促会直属杭州市国际贸易服务中心联合主办。

主办方表示,2018杭州国际健康展,不是一个医疗展,也不是噱头和幌子,它真的将展馆化身为一个“超健康”小镇,并在小镇里打造了一个无所不能测的免费诊所,用72小时为你提供超过100种的“治愈秘方”。

展会为期3天,届时来自10个国家的100余家展商通过全球优质的健康产品展示、深度论坛分享、活力运动体验、新鲜主题创意活动,与超过50000位的健康生活爱好追求者一起缔造“都市健康态度”,传递“健康、环保、活力”的新生活理念。

这是一场凸显“国际范”的展会。主办方特别邀请来自澳大利亚、法国、巴西等10个国家的展商,组成国际绿色展区,营造“全球健康村”。展会同时围绕健康生活的“医、食、住、行”四大领域,邀请知名专家、产业领袖、行业组织和政府机构代表,以“大健康引领时代新生活”为主题,共同关注现代职场人身心健康,诠释大健康产业的内涵与趋势,共同助力产业创新发展与升级。

与众不同的展陈也是本次健康展的一大亮点。与会者走入的不是展馆,而是真实的生活场景,展会旨在通过麦力解压、卡路里大作战、正经诊所等互动体验馆配合丰富的主题活动、运动社交、工作坊,和与会者分享大健康。(通讯员 汤怡文 记者 郑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