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创意天堂微信> 正文
世界上第一个高速公路艺术画廊长什么样?
发布时间:2018-04-02
来源: 创意天堂

对于看画展这件事,大多数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去美术馆,但前不久,驻扎阿拉伯的小伙伴发来消息邀请我们去高速公路看展。高速公路?看展?看车水马龙的历史吗?还是看各种追尾变道大型事故?

其实都不是,我们是要去看世界上第一个高速公路艺术画廊,带着怀疑,我们踏上了追寻艺术的道路。

这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把馆藏艺术画做成了巨型广告牌的“高速公路艺术画廊”

当车在驶近广告牌时阿布扎比指定广播电台将自动播放关于作品的 30 秒故事


荷努特塔威公主(Princess Henuttawy)石棺


《 A Young Emir Studying 》


《蓝红黄黑的构成》

主办方是阿布扎比卢浮宫该博物馆冠以“光之雨”的美誉



对于高速公路阿布扎比卢浮宫所想的是:这简直是天然的画廊用地啊!

而内情却是阿联酋的博物馆文化建设不够成熟阿布扎比卢浮宫创想了这个公路画廊的项目


《美丽的费隆妮叶夫人》


《新石器时代双头雕像》


《梵高自画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