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活动播报> 正文
2018杭州收藏品交易会明天开幕
发布时间:2018-03-08
来源: 都市快报

家有传家宝的市民,明天可以带着自家宝贝到位于杭州河坊街388号的吴山品悦翡翠珠宝商场,让文博专家免费为您掌眼,讲讲关于它的故事。届时,2018杭州收藏品交易会将开幕。此次藏交会由杭州日报报业集团、金都房产集团主办,杭州市收藏协会、华夏收藏网、中藏协学术研究部、中藏协玉器收藏委员会协办,每日商报社、吴山品悦翡翠珠宝商场联合承办。展会为期三天,至11日结束。

本次藏交会专家鉴宝活动升级为9日、10日两天,特别邀请了中藏协玉器收藏委员会副主任黄刚,中藏协玉器收藏委员会副秘书长陈旭,杭州市收藏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东方,浙江省博物馆研究员、杭州市收藏协会副会长赵幼强,杭州市收藏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范水泉,杭州市收藏协会常务理事许向群坐镇“民间鉴宝区”,为藏友们开展玉器、瓷器、书画、杂项类的鉴宝活动。

据了解,本次藏交会会场总面积达一万平方米,设置收藏品展区、民间鉴宝区、黄金珠宝鉴定区和瓷器修复区四大区域,聚集400家国内外行业古玩商,展品包括玉器、瓷器、书画、木器、玛瑙、水晶、蜜蜡、陶器等。现场,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旗下的国学班团队将同步为藏友们带来中国传统文化与国学智慧经典普及活动;同时,瓷器修复专业人士也将为藏友提供免费修复破损瓷器(基础修复)的服务,有需要的藏友可来现场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