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文创资讯> 正文
2017中国年度特色小镇 杭州艺尚小镇入选
发布时间:2018-01-05
来源: 言之有范

2016年7月,国家第一批“特色小镇”被公布以来,特色小镇概念大热,也成为文化旅游的宠儿。2016年8月《关于开展特色小镇培育工作的通知》提出了到2020年培育1000个左右各具特色、富有活力的休闲旅游、商贸物流、现代制造、教育科技、传统文化、美丽宜居的特色小镇的目标。随后一年内政策的重大变化为特色小镇的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只有把握机遇,坚持双效统一,创新文化引领,特色小镇才能迎来崭新春天。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入选2017中国年度特色小镇的魅力吧!


驿前镇

青龙古镇

贝力克牧场小镇

威海威高民俗文化邨

衲田花海微电影小镇

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小镇

香格里拉建塘体育休闲小镇

冷湖火星小镇

宾西镇

白鹿原影视城

余杭艺尚小镇

余杭艺尚小镇


文化特色:

时尚服饰文化,小镇以时尚服装等产业为特色,兼具时尚设计发布、时尚教育培训、时尚产业拓展等六大功能,打造集高端设计研发、智能生活制造、时尚艺术传播、展示体验消费及人才创业创新为一体的时尚名镇。

发展亮点:

“一心”——文化艺术中心。作为艺尚小镇环东湖时尚产业中心,形成时尚文化融合空间。 “时尚文化街区”功能为艺术家村落、时尚研发中心、时尚休闲娱乐等,是一个富有影响力的高层次设计人才聚集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