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创意天堂微信> 正文
你的人生,需要加点糖吗?这里有个超甜的治愈展哦~
发布时间:2017-11-30
来源: 创意天堂

生活有诸多不易,好像我们每个人都在这个巨大的社群中患着自己的“病痛”。你的生活需要加点糖吗?

人生加糖——治愈展


为你带来 “对症下药”的治愈空间让生活甜甜哒~

问题空间


近4米的 “问题空间” 巨幅的大型卷轴写下你的人生问题或许你身边那个ta就是你的“同类”

治愈空间:吐苦水


每个人的裂痕,最后都会变成故事的花纹在这里说出平时想说却不敢说的话赶走你的负能量让生活多一点正面阳光

治愈空间:逃离地表


心里有上百个想走的理由,身体却困在原地就一起来“逃离地表”吧在距离地球十万英尺的星际探索宇宙间交织的网格其实世界不止一个出口总有一条路,带你去往终点

治愈空间:颠倒屋


在这里放空自己换个角度看待这个世界生活好像就不那么糟糕了

治愈空间:小人国、加糖岛


在冰淇淋后面躲个猫猫过个家家吧小人国,让自己也慢慢融化~ 粉色的“加糖岛”,冲进粉色的池子里游个泳吧人生就像过山车,这也不过是个滑滑梯那就体验一秒失重的快感吧!

治愈空间:大虫的窝

还记得《青春旅社》中的大虫吗?就是那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大虫是景甜、李小璐、王源都爱的甜心小王子

在这里尽情释放你的属性吧钻进大虫的窝,懒洋洋的地趴在它的超大骨头上

治愈空间:知食研究所


高颜值网红甜品“糖秋千”为各位准备了不同甜度的裸胚和清新的奶油,你可以根据自己的人生甜度,自由搭配玫瑰花瓣、巧克力粉、棉花糖、橡皮糖甚至辣椒粉等,定制一个专属于自己的美妆Cupcake!

挂满cupcake的圣诞森林惊现展览!

Tips: Cupcake圣诞森林,限“Cupcake畅吃票” 入场哦~ (仅周末开放)

人生加糖治愈展

展览日期:2017年12月8日——2018年1月7日

开放时间:10:00-21:30(21:00停止检票)

展览地点:龙湖杭州滨江天街L5

生活如果有100种方式对你很糟糕,那就有101种可能来治愈你的烦恼。快来治愈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