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信息公告> 正文
关于第六批(2017)杭州市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企业、园区和公共服务平台的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7-08-21

    根据《关于促进文化和科技融合的若干政策意见》(市委办〔2014〕2号)和《杭州市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园区、示范企业、示范公共服务平台认定管理办法的通知》(市文创办〔2014〕5号)等文件精神,日前,经单位申报、专家评审和部门审核,杭州时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项目)拟入选第六批(2017)杭州市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企业、园区和公共服务平台,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6年8月21日至27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或来电等形式向市委宣传部(文创办)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地址:杭州市富春路188号市民中心F座605 室

    邮编:310016  联系电话:0571-85252813

    联系人:郁菁

    附:拟入选第六批(2017)杭州市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企业、园区和公共服务平台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