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信息公告> 正文
“文娱时代,谁主沉浮”杭州文娱双创大赛就等你来!
发布时间:2017-08-18
来源: 创意天堂

自杭州提出打造“全国文化创意中心”目标以来,全市文创产业实现了快速发展,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超过23%,成为了全市国民经济重要的支柱型产业。 据中国社会科学院与经济日报联合发布 的《中国城市竞争力报告No.15》显示 ,杭州文化竞争力居全国第三。站上风口的杭州文创,将领潮扬帆创出发展新精彩。

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是中国文化产业领域四大综合性展会之一。文创投资交流活动作为文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组织上越来越注重活动获得的商务化和产业化实效。

为促进、培育更多创新型文创企业,激发产业创新力与集中度,对高成长型、创新型、尖子型文创类创业公司,给予更专业、更对口、更有效的辅导与帮扶,杭州文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联手氧气资本,在杭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办公室的指导下,举办“杭州文娱双创大赛年度总决赛”,此次活动是第十一届(2017)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的商务活动之一。

大赛介绍

杭州文娱双创大赛年度总决赛暨颁奖盛典

主办单位:杭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办公室

时间:2017年9月19日

地点:杭州创意设计中心

报名须知

本次“杭州文娱双创大赛年度总决赛”涉及多行业多领域,项目所属文化娱乐行业皆可报名,例如:

「动漫」、「游戏」、「影视」、「体育」「电商」、「旅游休闲」、「设计会展」......

不限地域,仅限A轮及以上项目。

大赛福利

1、同行业、同领域项目深度学习交流,洞悉行业发展趋势;

2、特邀一线投资人组成百人专家评审团,一同为你出谋划策;联合大众评审线上线下互动评分,助力项目快速成长;

3、直面200+投资机构现场点评,高效互动,提高投融资效率;

4、大赛直播平台实时传播;入围项目享受低成本高效的品牌推广,氧气专访及多家合作媒体联合报道;

5、总决赛冠亚季军将得到奖金和落地政策支持,以及合作金融机构提供的信贷支持。

点击链接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