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文创之星> 正文
杭州元素 闪耀“动画奥斯卡”
发布时间:2017-06-16
来源: 杭州日报

诞生于1960年的安纳西国际动画电影节,是世界四大动画节中历史最悠久的,享有“动画界的奥斯卡”之称。今年的安纳西是中国之年,中国作为主宾国,正在把蓬勃发展的中国动画电影介绍给世界,其中也少不了来自动漫之都杭州的动画电影的身影。

博采传媒的新作《反转星球》这次也特别受到关注,主角菠菜登上官方杂志的封面,这次动画节上,除了带去“电影”,还有各种做工精致,造型酷炫的模型手办受到了各种关注。《反转星球》将于今年8月在中国院线上映。“目前,这本电影的海外版权已经预售到欧美的四个国家和地区,海外发行商非常看好我们的片子。”博采传媒海外发行总监胡越蕾说。

法国国家电影中心主席布雷丹在谈到中法动画合作新机遇时,特意提到了杭州动画的特点,“这两年,我们发现不少中国优秀的动画公司,他们的作品无论是技术、美工,还是在讲述故事的能力上都堪称出色。杭州的博采传媒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已经运用国际上最尖端的动画和实拍相结合的技术,让我非常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