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文创资讯> 正文
首届戛纳电视节中国论坛 昨日闭幕
发布时间:2017-05-26
来源: 每日商报

昨天,为期三天的MIP China杭州·国际影视内容高峰论坛在西子湖畔圆满落下帷幕。来自美国、英国、法国、西班牙、德国、俄罗斯、加拿大、日本、印度、新加坡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80家中外影视企业进行了1对1商务洽谈,133家影视制作机构的251位中外代表出席了专业论坛,杭州天雷动漫与欧洲三大动画企业之一的法国Millimages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

本次高峰论坛围绕《本土内容,国际化传播》《中外合作,助力中国内容拥抱世界》《国际传媒公司希望寻求怎样的中国合作伙伴》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杭州与戛纳有很多相似之处,都拥有美丽的风景、独具魅力的都市文化,两座城市都精巧、典雅、迷人。”法国戛纳电视节主办方——瑞得集团娱乐事业部总监劳琳·加鲁德(Laurine Garaude)表示,明年MIPChina还将在杭州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