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人才建设> 正文
这场招聘会集齐50家知名动漫企业 文创人才可以去这里找伯乐
发布时间:2017-05-04
来源: 每日商报

文创产业的发展重在创造力,创造力的关键推动力在于人才。人气爆棚的第13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刚刚在杭州落幕,本周六,一场专属于动漫企业与人才的文创产业招聘盛会,又将在动漫节的主场地滨江上演。

据了解,本场招聘会由杭州高新区(滨江)文创办主办,高新汇·三维信息科技园承办,涵盖50家知名动漫企业,招聘岗位达270个,招聘人数预计超过750人次。

在参与招聘会的企业中,不仅有首批国家重点动漫企业中南卡通,拥有亿万忠实观众的《秦时明月》系列动画的幕后英雄玄机科技,有“中国工业设计第一股”之称的瑞德设计,还有畅唐网络、东方国龙、掌动科技等实力派文创企业。

主办方表示,此次举办招聘会的目的在于吸引优质人才与文创企业进行深度交流,帮助双方实现精准匹配。同时,招聘会也为高校应届毕业生或在校生提供了近距离接触文创企业的平台,现场将举办专场就业指导沙龙,为有热情投身动漫事业的年轻人指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