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活动播报> 正文
用油画的绚丽,画出传统山水的意境
发布时间:2017-01-18
来源: 钱江晚报

    去美院看一场陶文杰油画作品展

    “油画作品比较注重透视,而中国传统山水画是平面化的。我在创作中,尝试了将其平面化处理,强调对意境的表达。”杭州人陶文杰这样说。前天,“江南情缘”陶文杰油画作品新年展在杭州经典壹号画廊开幕,共展出其近期作品20余幅,展览将持续至1月20日。

    陶文杰,1958年生,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他多年从事插图创作,作品屡获大奖,曾是国际儿童读物联盟中国分会(CBBY)第二届中国安徒生(插图奖)得主,现任浙江摄影出版社社长、《浙江画报》主编。

    中国美术学院绘画艺术学院院长杨参军认为,陶文杰的画用笔生动、大胆,作品吸收了印象派的绘画元素,又有自己鲜明的个性风格。

    展览时间:1月15日—1月20日

    展览地址:杭州市转塘美院南街万邦美原中心3号2楼经典壹号画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