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活动播报> 正文
“最好的照片 是未见的下一张” 日本当代摄影大师作品来杭展出
发布时间:2017-01-13
来源: 杭州日报

又一个有看头的展来了。日本当代摄影大师森山大道、须田一政、濑户正人的42幅摄影代表作,昨日在杭州市大师工作室展出。其中,森山大道带来的是银盐手工作品,须田一政是大幅的铂金印相作品和宝丽来作品,濑户正人是彩色胶片放大作品。

森山大道1938年出生于大阪,是日本当代摄影获得国际认可的强力推手之一,在上世纪中后期,他以粗粒子的显像、模糊的对焦、晃动的人物风景,颠覆了当时摄影强调正确写实的概念。生于1942年的须田一政,则是一位理想主义者,他总在城市角落里,找到自己的兴趣点,大幅铂金工艺精心制作的珍贵作品也是世界上不可多得的艺术珍品的标志,这次展出的还包括他上世纪七十年代拍摄的《胶衣》系列宝丽来作品,是现存唯一一套完美色彩的作品。

该展由逆光飞翔视觉工作室、日本写真艺术研究会、杭州九慧文化创意机构主办,杭州拱墅职业高级中学、杭州市摄影家协会协办。

摄影联展设于湖墅南路227号拱职大师工作室三楼,每天10:00-17:00开放,展至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