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文创之星> 正文
十竹斋|一名长江的孩子来信
发布时间:2017-01-11
来源: 十竹斋

 

    尊重的魏老师:

    您好!

    我是长江实验小学二(1)中队的学生,也是您的铁杆粉丝。今天冒昧地提笔给您写信,是想表达对您的仰慕之情。在学校“十竹斋”体验馆落成庆典上,第一次听闻您的大名。我查约立很多资料,了解了“十竹斋”的历史,以及您的那些有趣的故事。我很敬佩您,为了传统非遗文化的保护和普及,倾注了您全部的心血。您中世界各地举办展览,设立体验馆中传承技艺的同时,更传承了先人的智慧和精神。作为一名长江的孩子,能得到传统非遗文化的熏陶与滋养,我深感荣幸,并向您表达深深的谢意。

 

    我虽然还不能确定将来能成为什么样的人,但我一定会以您为榜样,为了梦想努力拼搏。

 

    魏老师,这封信还寄托着我的一个小小的心愿,期盼能得到您的回信,您的鼓励将会给予我无限的动力和勇气。

 

    祝您健康快乐

您的新朋友

长江高思远

乙未年腊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