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文创资讯> 正文
本月一起来美术节赏“艺”
发布时间:2016-12-02
来源: 每日商报

昨天,2016年杭州美术节开幕,将有近50场艺术活动一直延续到月底。活动都有哪些看点?记者这就帮您捋一捋。

会展活动主要有G20杭州峰会美术呈现成果展、文创艺术集市、杭州全城艺术精品联展、美术节艺术品线上线下拍卖会、网络美术节、首届杭州酒店艺术博览会等。其中,杭州全城艺术精品联展从11月21日就开始了,有近30家艺术机构(画廊)参加了会展。

在“成果展”上,你可以看到50余件带有峰会元素的艺术复制品,包括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朱炳仁的“五牛积福”、“乾隆八骏”系列作品,以及来自陈水堂木作艺术馆的红木家具、著名艺术家童雁汝南的精品画作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中山南路77号、尚城1157·利星一楼大厅瞧一瞧。

据了解,本次“成果展”还将特别展出吴山明《采莲图》,何水法《天香》、《春在江南》,张谷旻《西湖春早》等十余幅“峰”味十足的艺术家画作复制品。今天下午,现场还安排了抽奖环节,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部分佳作的衍生品。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杭州美术节还特别设置了“网上艺术展厅”。不能到现场的观众,只要手握智能手机,就能跟随网络直播看展览、逛市集,同时动动手指,就能参与艺术品拍卖和交易。美术节的活动内容,也将第一时间内在网上更新。此外,观众还可以通过“杭州美术节”和“杭州美术节组委会”官方微信号和“杭州美术节”、“杭州市艺术品行业协会”官方网站,参与美术节的各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