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活动播报> 正文
2016第十六届杭州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6-10-24
来源: 都市快报

秋意渐浓,珠宝盛宴伴着桂花清香而来。2016第十六届杭州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已于10月21日,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绍兴路158号)拉开帷幕,将持续到10月24日。

作为浙江地区最专业的珠宝展,杭州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已历经十五届的沉淀积累,是浙江和周边地区各类珠宝爱好者重要的交流平台。每届展会,都会吸引数万收藏爱好者亲临现场观摩与购买。而今年,近1万平方米的展览展示面积,近400家参展商的共同参与,数万种各类潮流的珠宝首饰,为本届珠宝展提供了足够的展示舞台。

国际展团 闪亮登场

今年的展会邀请到了“宝石之都”斯里兰卡彩宝展团,让彩色宝石有一个全面的展示形式,令传奇的红蓝宝石神秘色彩在此揭开。原产地天然彩宝透出迷人的自然光彩,璀璨夺目,令众人倾倒。

非凡珠宝 名品设计

中国台湾珠宝展团的名品翡翠令人震惊,其设计的精妙和美丽已成为人们追寻的风向标。一只只纯种翡翠玉镯,一件件翡翠挂件,浸染着中国最传统的珠宝文化。“人养玉三年,玉养人一生”,这里的翡翠玉让人迷醉,值得一生爱的托付。

展品丰富 品质高端

本届展会的展品主要有:和田玉、黄龙玉、红宝石、蓝宝石、半宝石、祖母绿、海蓝宝石、金丝玉、独山玉、广绿玉、灵璧玉、青田玉、寿山石、绿松石、珍珠、珊瑚、琥珀、玛瑙、碧玺、水晶等。

现场拍卖 激情澎湃

一届既服务于消费者又让展商满意的展会,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展会现场特别增加了珠宝拍卖会,由北京华卓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举办。每一件拍品都经过精挑细选,品质保真。在这里,你除了可以拍到心爱的宝贝,还可能捡到大漏哦!

免费鉴定 现场把关

现场,组委会设立专家免费鉴定团,为广大消费者“保驾护航”——免费鉴定,现场把关。

此外,本届展会将进一步提升大会的质量和买家群体,力争将展会提高到更高的水准,为行业买家和展商架起一座理想的交流桥梁;同时,广泛邀请国内外广大批发商、零售商、分销商、经销商及外贸公司的代表到会选购和洽谈,使产品供求双方直接见面洽谈交易。

今明两天,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就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