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信息公告> 正文
杭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拟合作机构公示
发布时间:2016-10-13

    根据《杭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市文创委﹝2016﹞2号)精神,经过规定的程序,确定以下机构为杭州政银文化创意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一期)拟合作机构,现公示如下:

    浙江弘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明圣龙庆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银杏谷投资有限公司

    浙江浙大友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迭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信文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智慧以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弘信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示期为7天,从公示之日算起。在公示期内,对以上拟合作机构持有异议或了解其存在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可以书面、电话、来访等形式向杭州文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须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以便联系。

    公示受理单位:杭州文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地址:杭州市上城区望江东路332号中豪望江国际1号楼6层;受理电话:0571- 87687645。


杭州文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2016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