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活动播报> 正文
9月25日到中国美术学院玩转“动画趴”
发布时间:2016-09-22
来源: 杭州日报

 

48小时动画比赛?这么精彩的场面一定很过瘾吧。

9月23日,中国美术学院将举行一场动画pk大赛,报名团队用48小时的时间创作一部动画短片,然后由知名动画人、业界大咖将进行点评。9月25日评审颁奖现场,中国美术学院师生将邀请10名高校创意联盟幸运读者到现场观摩,心动吗?赶紧报名吧。

高校“动画趴”嗨翻杭州

中国美术学院动画系主任韩晖说,48小时动画比赛上一场是在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举办的。“短短两天时间内,来自全国各地的48位年轻人创作出了11部风格各异的作品,其中多部创意水平与表现手法俱佳,赢得了从业者观众和专业评委们的赞赏,也获得了相应的奖品。”

这一次,9月23日-25日,中国美术学院与网易漫画等联合推出杭州场。目前,已有近三十位朋友报名参加比赛,都是杭州动画界的高手哦,有高校学生,也有社会人士。

活动专业评委阵容非常强大。有尊敬的美院老师,有知名动画人,也有大咖投资人。例如,中国美术学院传媒动画学院韩晖、网易漫画动画项目经理白珺,鼎晖文化投资合伙人陈悦天等。这些专业评委,将在现场对大家的短片作品做出点评。

另外,主办方还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最佳原创作品奖团队奖金5000元,最佳实验奖团队每人将获得wacom绘图板一部。

邀请10名高校创意联盟读者参与

48小时动画比赛从9月23日下午4点正式开始,现场公布命题,参赛者现场自我介绍后组队(“半命题”是指参赛者结合我们的命题策划自己的短片主题),随后开始紧张的创作过程。

9月25日晚7点现场放映、评奖。届时将由评委和现场观众联合选出两个特别奖项“最大脑洞奖”与“最佳实验奖”,比赛结束后还有网络投票、选出人气奖,都单独提供奖品。除此之外,还有网络人气奖、网易优秀奖等。现场将有动画、漫画或游戏公司从业者以及关注文化娱乐方向的投资人前来观察交流,也许除了找到创作搭档,还能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或一笔理想的投资呢。

最后,还有一个好消息告诉大家,活动承办方中国美术学院将邀请10名高校创意联盟的读者,作为幸运观众参与25日晚上的评选颁奖活动。请发送报名信息(姓名+电话+美院动画比赛活动)到“我是动漫王”微信,我们将在微信上公布中奖名单。

活动时间:9月25日19:00-20:30

活动地点: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三号楼一楼113小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