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活动播报> 正文
西湖博物馆邀你来“西湖考古”
发布时间:2016-09-20
来源: 杭州日报

“湖畔寻古——讲述西湖考古的故事”特展自八月在杭州西湖博物馆开展以来,慕名前来参观的市民游客络绎不绝。本次展览由杭州西湖博物馆和杭州市文物考古研究所联合主办,共展出文物近300件套,包含了吴越郊坛、南宋官窑、清行宫、雷峰塔、灵隐寺法堂、昭庆寺、抱朴道院、老和山、钱塘门等西湖周边12处遗址的出土文物,用出土实物印证了西湖从远古文明到发展成湖的良性互动的故事。

配合本次考古特展,9月23日(周五) 下午2:30,在西湖博物馆报告厅举办讲座“杭州文博讲堂之《湖畔寻古——讲述西湖考古的故事》”

报名方式:关注“杭州西湖博物馆非常西湖”(hz_westlakemuseum)微信公众号,将“姓名+手机号码”发送至西湖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并注明参加9月23日(周五)“杭州文博讲堂之《湖畔寻古——讲述西湖考古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