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创意天堂微信> 正文
活动预告丨“融·铜”当代设计展开幕与12位设计师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6-06-22
来源: 创意天堂

融,意为融化与融解,将传统手工艺融化解构,再融解到当代设计中去,这是一个创造当代设计语言的过程,是一次对中国当代设计精神的诠释。

从2013年到2017年,五年,五种材料(竹、丝、土、铜、纸)。

2016年,第四年,铜与金属。

融·铜 Handmade In Hangzhou当代设计展,20位不同领域的设计师从不同的角度将中国传统金属手工艺融解到当代设计中。

自2013年起,融开始走进大学,将融的设计思维和方式带给更多的学生。今年,融在四川美术学院和中国美术学院的工作坊成果也将呈现。

“融·铜”设计展开幕与12位设计师分享会

6月25日(周六)上午10:00,“融·铜”设计展的10位设计师代表,将会分享他们的作品创作过程,“开始众筹”创始人徐建军和策展人张雷,将为我们共同开启“融 Handmade In Hangzhou”2017年的计划。

演讲者:

上午:陈炜、陈浩如、李共标、周燕喃、张雷

下午:张周捷、王圣海、潘春明、谭志鹏、谢亚平、罗黛诗、徐建军、张雷

时间:2016年6月25日上午场10:00-12:00; 下午场14:00-17:30

地点:From余杭融设计图书馆(杭州五常大道156号1号楼近丰岭路口)

报名方式:关注“From余杭融设计图书馆”微信,发送信息给微信平台,注明 “上午或下午或全天+姓名+电话”(座位180人)

“融·铜 Handmade In Hangzhou” 当代设计展

展览时间:2016年6月25日-7月3日,10:00-21:00(28日闭展)

地址:From余杭融设计图书馆(杭州市余杭区五常大道156号1号楼近丰岭路口)

参展设计师:

李共标、陈浩如、汪泓、姚路、潘春明、陈飞波、谭志鹏、陈炜、李剑叶、沈文蛟、张小川、张周捷、卢靖毅、Luigi Boselli、Tay Ung、Tadeas Podracky、Christoph John、Jovana Zhang、王圣海、陈尚仪(排名不分先后)

来源丨From余杭融设计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