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创意天堂微信> 正文
杭州影视+青年力量 | MPEG线上影展开始!
发布时间:2016-06-22
来源: 创意天堂

“ 所有的日子,

所有的日子都来吧,

让我编织你们,

用青春的金线,

和幸福的璎珞,

编织你们。

—《青春万岁》



上周,由杭州市电影电视家协会与西湖影像促进会共同发起的“2016年MPEG毕业影像纪”展映落下帷幕,16部风格多样、创意迭出的高校毕业生电影短片脱颖而出,获得业内人士一致好评!2016毕业影像纪主办方希望,通过搭建平台,为浙江影视企业输送新鲜血液,也为相对独立的影视专业毕业生提供更多元、更开放的展示渠道。

没能到展映现场观影,是不是觉得很可惜?

小创这就告诉大家好消息!

线下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线上展映却才刚刚开始!

从即日-7月3日,16部入围作品将在华麦网络进行展映。

请在电脑端猛戳:www.megamedia.market

首页banner点击即可进入专区

华麦网络专注于搭建影视产品及相关衍生产品跨境交易平台,可365天24小时全天候在线提供O2O交流。为保护版权,所有影视作品只能在上传者同意观片申请后才能点对点公开播放。特为此次线上展映时间开放特权,无需注册即可观看。再次重申:时间从即日-7月3日。

说不定,未来的名导就在这里哦~

来源丨西湖青年编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