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信息公告> 正文
关于竞争性谈判遴选战略合作金融机构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6-06-12

杭州文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系杭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办公室下属全资国有企业,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市属国有企业资金存放等财务事项管理的意见》(杭国资发[2016]7号)文件精神,杭州文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就遴选企业财务运作所需战略合作金融机构组织竞争性谈判。本次遴选战略合作金融机构5家,合作期限5年,入围金融机构同时是杭州文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子企业的首选合作金融机构。具体事项如下:

一、业务合作范围:各类金融账户开设、资金存放、理财和票据业务等企业财务运作。

二、参与报名的金融机构应具备的资格要求: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以下简称“参与银行”),各参与银行不得隶属于同一法人,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参与银行应持有中国人民银行核发的金融机构法人许可证或经营金融业务许可证和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且须为杭州市级及以上分行或总行,在杭州地区设有分支机构、人行杭州中心支行上年度综合评价B级及以上、浙江银监局上年度监管评级2级及以上。

2、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纪记录。

3、财务稳健,资金充足率、不良贷款率、拨备覆盖率、流动性覆盖率、流动性比例等指标达到监管标准。

4、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近3年内未发生金融风险及重大违约事件。

三、申报材料

申请战略合作的金融机构应填写《战略合作金融机构申报材料》(附件一),提供装订成册的纸质申报材料六份(正本1本,副本5本,均需加盖骑缝章),并确保申报材料的真实、准确、完整。

四、工作步骤

1、报名材料提交时间:2016年6月12日至6月17日,6月17日下午17:00报名截止。

2、商谈时间、地点:2016年6月20日至6月22日,地点另行通知。

3、协议签定:确定入围的合作金融机构名单将在市文创办网站上(http://www.0571ci.gov.cn/)发布,入围银行应自名单发布后5个工作日内与杭州文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4、有意向报名机构请凭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委托书或介绍信(均需加盖公章)向杭州文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获取相关谈判评分细则。

5、联系人:王涛,联系电话:0571-86535505,传真:0571-86535513,电子邮箱:wangtao.cool@sohu.com,地址:杭州市上城区望江东路332号中豪望江国际1号楼6层杭州文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附件一、战略合作金融机构报名材料(点击下载)

附件二、战略合作协议(点击下载)

杭州文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2016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