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活动播报> 正文
“杭州古都文化讲座” 开讲杭州故事
发布时间:2016-06-07
来源: 杭州日报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G20峰会,讲好“杭州故事”,杭州市古都文化研究会与杭州市城建档案馆合作,在杭州城市建设陈列馆(红楼)开辟“杭州古都文化红楼讲堂”。而今年,就将为市民献上“喜迎G20峰会——杭州古都文化系列讲座”,将由专家与学者担任主讲人,为大家讲述关于南宋,关于临安城,那段沉睡已久的杭州故事。

此次系列讲座将安排六场,第一场时间在6月8日下午2时,作为“第四届国际档案日宣传周活动之一”,由会长林正秋教授主讲《南宋古都文化》。第二场在6月16日下午2时,以《南宋都城文化的保护与利用》为题进行研讨。

除了这两场讲座之外,后续还有良渚文化、吴越文化、古村落保护、杭州诗词文化等精彩内容,感兴趣的市民都可以来到红楼,听听这些有趣珍贵的杭州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