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文创资讯> 正文
杭州联合银行文创金融服务中心挂牌
发布时间:2016-05-26
来源: 杭州日报

建文创之城 助创者有为

昨日,杭州联合银行文创金融服务中心开业暨文创产业融资服务战略合作签约活动在杭州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翁卫军出席并致辞。

翁卫军表示,此次杭州联合银行文创金融服务中心挂牌开业,意味着我市诞生了继杭州银行文创支行、建设银行文创专营支行之后的第三家文创金融专业化服务机构,将进一步提升杭州文创金融专业化服务水平,杭州也成为全国首个建有3家以上文创金融专业化服务机构的城市。希望杭州联合银行文创金融服务中心能够专注于服务杭州中小微文创企业,通过创新体制机制,不断开发适合文创企业特点的金融产品,积极探索适合文创产业特性的金融服务模式,不断拓宽我市文创企业融资渠道,持续助力杭州文创产业实现高起点上的新发展。

活动现场,市文创办与杭州联合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5年,杭州GDP破万亿,其中文创产业的增加值为2232亿元,增幅达20.4%。目前,文创产业已经成为杭州经济转型升级和发展模式转变的重要支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