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教育培训> 正文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研修学院 南方教学基地落户杭州
发布时间:2016-03-04
来源: 杭州日报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研修学院与华策影视运营的中国浙江影视产业国际合作实验区签订战略协议。未来,研修学院的南方教学实践基地将落户杭州实验区,并以此为平台,积极合作开展影视媒体领域的相关培训与国际交流活动。

近年来,中国影视产业不断壮大,逐渐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但据统计,影视专业人才缺口已近20万,培养影视专业人才迫在眉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研修学院是总局直属事业单位,也是全国广播影视系统规模最大的教育培训机构。研修学院立足国家广电总局,面向全国广电系统开展多层次、各类型的广播影视政策培训与业务培训,同时还开展多种类型的广播影视国际培训。下半年,为迎接G20的到来,双方将以中国影视艺术峰会为平台,将联合开展面向海外媒体从业者和高级管理者的高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