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信息公告> 正文
关于认定杭州运河广告产业园等为第四批市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园区、企业和公共服务平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07
来源: 杭州市文创办

各区、县(市)文创办、科技局:

根据《关于认定首批国家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的通知》(国科发高〔2012〕631号)、《关于促进文化和科技融合的若干政策意见》(市委办〔2014〕2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杭州国家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建设方案》(杭政办函〔2012〕299号),市文创办和市科委开展了第四批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园区、企业和公共服务平台认定工作。经企业申报、专家论证、有关部门共同研究,决定认定杭州运河广告产业园等10家单位(机构)为第四批杭州市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园区、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请相关区、县(市)文创办、科技局认真组织开展示范点工作,进一步加强对企业文化科技创新工作的指导、服务和管理,落实有关扶持政策,促进我市文化和科技融合发展。

附件:第四批杭州市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园区、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名单

杭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办公室 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二O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附件

第四批杭州市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园区、

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名单

序号

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园区、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名称

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园区

1

杭州运河广告产业园

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企业

2

杭州泛城科技有限公司

3

杭州爱特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4

杭州掌盟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5

杭州玄机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6

杭州语思科技有限公司

7

杭州博乐工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

8

杭州时光坐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9

杭州清泓设计创意有限公司

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公共服务平台

10

动漫研发服务平台(浙江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