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创意精品> 正文
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 最后一天
发布时间:2015-10-19
来源: 都市快报

    博览会进入倒数第二天,仍然有很多市民前来。 见习记者 严嘉俊 摄

    在生活中发现美

    也是一份匠心

    重要的事情只说一遍,2015中国(杭州)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今天最后一天!下午两点钟,就开始撤展了,抓住最后的机会,走进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欣赏10位工艺美术大师精心之作,领略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家参展商带来的特色产品,品味作品背后的独创匠心和风土人情。

    昨天,博览会迎来周末最后一天人流量高峰,下午五点广播里播放闭馆通知的时候,很多人都恋恋不舍。不少人在最后几分钟里完成了购物,然后提着大包小包满足地离开了,一位女士买了好多珠串、项链和首饰,走时却两手空空,仔细一看,原来她全戴在了身上。

    本届博览会有很多地方特色的展位,昨天来自甘肃的“乞巧板手工绣房”吸引了不少观众。负责人包红梅介绍,他们做的绣花枕头,中看又中用,“除了样式上很有西北特色,枕头里面包的艾草,有安神助眠、祛风湿的功效。”

    铜雕艺术家朱军岷为博览会特别打造了《山水熔境》空间,其中大型装置作品《云影千峰静》让人赞叹不已,颇有“步虚夜月千峰静,投简春霖万壑盈”的意境。

    其实,不仅是铜,其他工艺品也一样。本次博览会的主题是“匠心所至,美学生活”,在生活中发现美,也是一份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