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人才建设> 正文
设计:商业战略的武器——德国天才工业设计大师“贺迈”做客创意力量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5-08-07
来源: 创意天堂

本期创意大讲堂力邀荷兰顶级设计公司首席设计师、慕尼黑产品和运输设计师、IF产品设计奖、荷兰优秀工业设计(GIO)奖获得者、EPCA创意一等奖获得者、Plus X设计奖获得者、德国设计奖提名者、德稻汽车及工业设计大师、威尔设计公司首席设计师———贺迈(Mathis Heller)做客创意力量大讲堂。

贺迈教授此前在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等众多高校做过巡回讲座,受到听众们的热烈追捧,现场座无虚席,收获与启示颇多。而现在,我们终于等到机会可以近距离聆听大师的设计分享,感兴趣的朋友们千万不要再错过!

时间:8月16日13:30

地点:浙江图书馆一楼文澜厅

报名方式:编辑姓名、单位、联系电话至13372569169报名

IF设计奖,简称”IF”, 该奖是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每年定期举办的。它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IF金奖相当于“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奖”。